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Yhx 焕旋.❤

21/7/2011
今天写歌词写到一半时,
Victor 那班人跑进来跟我讲:
“ 诶!你懂焕旋被开除了吗?! ”
我以为是转校那件事,
我就讲我懂疗囖!~~
可是他们又讲:
“ 刚刚罢了窝! ”
我吓到了,我很担心他。
我一直望出窗外,
看下他在不在,
我真的很担心,
一直邹眉头上课,
然后到国语节时,
他们就讲焕旋在外边,
我跑出去看看,
全部人在那边哭 T^T
我本来不想哭的,
他们影响到我啦!
我抱着焕旋,
我跟他的回忆一直涌上心头。
我哭了/(ㄒoㄒ)/~~
一直哭一直哭,
我停不到囖,
一直在那边哭,
上课一直在那边哭,
Victor 他们就一直叫我嫑哭,
可是他们越叫,
我就越不舍得焕旋,
我就哭得更更更更严重。
我发信息给妹。
下课了,
我又跑出去,
抱着焕旋。
想起以前…………
我们是敌人,
我们看到他就会骂他【肥嗨】
他看到我们就会骂我们【狗狗】xPP
今年我觉得自己很倒霉,
他竟然读我隔壁班,
还是没什么讲话,
过后不知道做什么,
我们就变成好朋友了 xDDD
现在我升级变他的【二奶】了,
很多人会误会我们是情侣,
其实了解我们的,
都知道我们是:
纯洁党异性朋友 .
我们的关系真的变了很多 =)
从敌人,变朋友,
从朋友,变好朋友,
从好朋友,变二奶。xPP
真的是不敢相信 ='')
本来约好了今天我们一起去TS,
可是他被那个【张小姐】冤枉!
可是也很好啦,
放学我们一起去 OT 饮茶。
回家后,还想着焕旋那件事。
又想哭了 /(ㄒoㄒ)/~~
9点多他就叫我们去PM。
谈了一下,他就回家了。
焕旋
去了新学校要适应那边的生活吖
不要太坏蛋
也不要太乖啦不习惯
你要记住
我们是永远不会忘记
【杨焕旋】这三个字的
加油努力我们你!

Yhx.

我们以前很讨厌你,可是现在,我们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