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Single-ing ♥

今天看下自己的Blog,
不知不觉,
原来我已经单身了167天……
哇!很久一下的咯……
虽然单身,
可是也一定有喜欢的人的啦,
想懂是谁吗?
来问我啦,
我很乐意跟你分享。
在单身这段日子中,
有姐妹、朋友、宝贝们陪我,
有女,也有男的。
有几个男的跟我很好,
对我很好(我自己觉得啦)。

Aaron,
他虽然每天zad我,
可是我伤心时,
我跟他分享秘密,
他也会帮我保守秘密,
他真的是守口如瓶吖。

意详,
他也是知道我蛮多秘密一下的,
他虽然有时会欺负我,
可是我还是把他当作好朋友,
因为他是一个好人。

Desmond,
你这个大坏蛋!
每天“笃”我!
每天要把我变成“汤匙”!
千辛万苦去帮你找饼干,
最后你跟我讲不要
可是你也帮过我很多啦。
我也会“体谅”你的。

伟鸿,
我的阿哥,
每天叫我“初一的”
很hurt的咯。
可是值得啦,
你对我不错一下的。
用功啊!不要住宿舍的话~
不想你变到很憔悴啦!

没有男朋友,
有男生朋友,
我满足了♥♥♥♥
我要享受单身♥♥♥♥

上面四个,有没有话想跟我讲?
如果有,去我 Chat Box 留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