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Swetieeee ♥

♥ 朋友,我真的很爱你们!

谢谢你们!
患难见真情,这是真的。
昨天,我做了一天的哭包T-T
因为某人弄哭我。

我真的很hurt,
一个人坐在角落旁哭,
就在这个时候,
患难见真情,
我的朋友,她们来了。
一个个像哄小孩一样,
安慰我,抱着我……
要特别感谢这几个人:



羽瑜
羽瑜,
你其实跟我差不多,
你也是每天被那帮人讲,
可是你唯一跟我不同的是,
你比我坚强、不容易哭。
谢谢你帮我骂他们!T-T
我们一起加油吧!


斯瑜,
这个啊,她跟我有很多共同嗜好,
所以我们也是很合拍。
在我哭时,她一直在我旁边,
轻拍着我的背后,安慰我。
真的很谢谢你!加油!

Xin Hui
筱雨,
你是一直递纸巾給我,
然后一直跟我谈天,
鼓励我,继续前进。
还说我可以找到更好的。
谢谢!真的很感动!

Rachel Wong
筱希,
你其实也是每天被他们讲,
You think you care?
我知道你不care!
因为我们不会向困难低头的!
我们一起来打败他们!


筱樱,
你是一看到我哭,
你的心也不是很舒服,
一直在那边安慰我啊,
然后又帮我拿东西。
真的很开心!
因为你是在乎我的!


Ah Moon,
我知道你看到我哭,
很想去安慰我,
可是你怕我骂你,
其实啊,你安慰我,
我也是会很欣慰了!
谢谢你!加油!



Melissa,
我认识你不久,
可是你也是会问我为什么哭,
你很开朗!也很主动!
当我告诉你为什么我哭时,
你就会立刻安慰我,
我们有共同讨厌的人(Evil Boy)
所以我们会成为朋友!
谢谢你!加油!


Aaron,
现在你是我唯一一个能相信的男生了,
如果有一天你背叛我,
或者你对我做了什么,
我一定会很痛心。
因为我跟你,
什么事情都摊开来讲,
你也懂我的感受,
我们之间也有很多……
不为人知的秘密,
我希望你能升上初二,
因为我不想失去你这个好兄弟。
加油!麦海棋,你可以的!

你们这几个啊,
真的很谢谢你们!
冰囡爱你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