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让海水冲淡一切烦恼♥

这几天,我到了另一个地方,
就是我很爱的一个地方,海滩。
在这几天,我黑了!T___T
也肥了!可是……
烦恼全都没了。
我和哥哥、大嫂、妹妹在海滩玩到很疯!
我背着那重重的妹妹在海滩上“慢步”
沙上留下我们烦恼的脚印,
海水把我们的烦恼脚印带走……
坐在沙滩上,慢慢感受,
吹海风的感觉,听海水的声音,
顿时觉得,我的烦恼,
全都被它们带走了。
让海水冲淡一切烦恼,
让海水卷走一切忧虑。
我要享受现在,
忘记所有的不开心的事。
做现在的我,渐渐改变自己。
不要再为了某人而哭,
因为我不想眼泪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我爱我自己!我也爱你们!
下次再放照片。期待-ing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