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520.♥

520!我爱你!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
就是520情人节 ♥
也是教师节 =]
早上来到就要去看表演。
武术,闷呆了!
然后到合唱团,还好。
过后就是最帅的:廿四节令鼓!
哇劳,帅呆了!
那个男的把故棒都打断了!O.O
9点酱就散了,
可是10点半才能回班。
我跟斯瑜没有通行证。
第一次,我们冲进电梯里,
那学长没看见。
第二次,我们假冒班长,
讲要拿蛋糕上班,
那学长也被骗。蠢。

我们的合照♥kids smile :)




















过后,我跟欣慧借了一个相机。
到处拍人,好玩!:P ♥
再来呢,我去7楼玩,
那该死的寒,把蛋糕涂在我脸上!:@
我超不爽的,所以我去弄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怜的寒,冰,
她们俩的校服真的是,
被弄到,很多蛋糕。
整身都是蛋糕味,
好脏!好臭!
我们回家冲凉先。

***skip***

到时代,
我们先去买票,
本来想看《报应》的,
可是是十八禁,太暴力了。
所以去看《pirates of the carriben 5》
我们拿McDonald进去吃 XDDDD
市桧到死 :PPP
过后去厕所自恋一下

520情人节快乐♥




















今天真的很开心,
可是有人说。
521是世界末日
最好不是。
我会快乐地渡过这一天 ♥
smile :) TEHEEEEEEEEEE :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