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5月12日 星期四

开心一天

哇劳,
今天去麻麻吃东西,
【我、寒、洁慰、Lemon、Shirlee】
那个服务生很笨咯,
一直点错餐,
害到我骂他,
寒也是骂他。
哎呦,真是讨厌。
过后我们很开心地回校XDD
我们在三楼拿书包,
想去四楼上厕所,
上楼梯时,
很怕,因为真的很黑,
我吓她们,
哈哈O(∩_∩)O,
她们被吓到了。
去厕所后,
要回去时,我很勇敢囖!
我走第一个列!
在那边假假耍功夫,
还是没有被吓到。。
突然,赵老师走过来!
吓到我!~~~~
我们好像傻婆在那边狂笑!
然后韩儡欺负寒,好笑!
还有很多,下次讲,
我要走了,( ^_^ )/~~拜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