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运动会 ♥

今天是运动会,
太爽啦!
这是我有史以来运动的最开心地!
其实比赛前,
我是超怕的!
因为我的对手都很强!
加上我的身材不是很好,
所以跑得比较慢。
我很怕,
我告诉菁文和钰婷,
她们都说一样的话:
“ 哎呀,不用怕的啦! ”
“ 其实我也是很怕。 ”
两个运动地材,
说话的sense果然比较酷。
好了,到我那队跑了,
天哪,我的心跳表,
快爆破了!
“ 哔!” 吹笛子了!
我跑我跑我跑跑跑!
终于跑完了!
难以置信,
我不是最后一名!
可是我是最后第二名=.=
算好了吧!
我这种身材,
最后第二已经不错了。
开心------- : DD
嗯,酱快,
就到 4 x 100 接力了,
我是第二棒,
接力比较好玩。
幸好不是跟钰婷她们,
不然一定“全军覆没”
钰婷第一,菁文第二,Elaine第三 =]
她们都好会跑,身材又好!(羡慕)
过后呢,就很开心地结束。
我妹说那老师很衰样
家辉 & 杰克李

欣慧---我可爱的阿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