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在这世上,没有几个人懂我。
在这世上,没有几个人爱我。
在这世上,没有几个人疼我。
在这世上,没有几个人体谅我。
在这世上,没有几个人在乎我。
在这世上,没有几个人了解我。
在这世上,十分之九的人都当我透明。
你不懂我,你只会骂我!
你不懂我,你只会怨我!
你不懂我,你只会啧我!
外表上,我很凶(这是我自卫方法)
内心上,却碎得很厉害。
你们骂我、啧我、怨我、
批评我、讲我、不体谅我时,
你们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我很凶,不代表我不会受伤
我很凶,不代表我不会心碎
当你们这样对我时,
你们知道我的心里,
是被你们插了一箭又一箭,
割了一刀又一刀!
缝补没有用,
因为心里已被缝到快穿针烂线!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我希望你们体谅我。
在我受伤时,
不要在割多一刀。
如果我的心碎了,
希望握在你们手上的针线,
能帮我缝一缝我的心。
谢谢!冰囡休息了( :-| )拜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