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Fuck you sucks!

母狗
你很令人讨厌
不是每个人都要迁就你咯,
我之前都没有讨厌憎恨你,
但现在你没有让我喜欢的原因,
你真的很有问题
如果只有我一个喜欢你,
那或许是我前世和你有
但现在那么多人讨厌你,
你有没有反省过自己?
你对人的态度?!
我以前做人都会留别人三寸薄面,
如今你是第一个女的让我不需留情
我很直接地告诉你:
你以为你是谁?
你知道你的问题多到一箩箩嘛?
还有你那副嘴脸,
你有没有想过,
连平时和你一起【最好】的朋友……
也说你很有问题
你身边的每个都有喜欢你的时候,
知道没有?!

Bitch:
It's ok,
I am not caring anything out of my business,
But could you feel I am really disappointed on you?
Yes,Really!
Every one are different type,yea
Maybe you're not the one I thought better..
Hey Man,Over!
『Do not ask me who is the main character in this post』
Do you 100% I am talking about you?
If not,Shut up !
Because of your Misundersta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