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放下吧♥

我会讨厌人,
但我不会让他来折磨我:
看到他的时候又有种干掉他的冲动?
听到某人说他的优点时让自己发狂到极点?
辛苦了吗?

不要因為誰誰誰,
失去你的朋友。
多一個朋友
不如少一個敌人
如果你讨厌的人,
真的让你恨之入骨
你就无视他吧!
这样的你会好过一些。
我,不辛苦了。
因為我放下了以前一個那么得令人讨厌的家伙!

BITCH,
Don't think you can affect my life,
You're no any reason to get win when you started better with me !


GUYS,
do you hate me ?
If you're the one,
Come,I slap you ...
Then you can continue to hate me,
You think I care?
I wont care ! ....

我做事有我的原因
你不清楚我的动机
那就说明你不了解
那我也无言以对。
无风不起浪,
别让你死在我的海啸中,
河水不犯井水
我没有过人,
不代表我不会,
不要逼我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