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韩儡♥

The recent troubles are all resolved.
I finally relaxed....

最近不知如
都无心上课,
不是课,
就是睡觉,
不然就是上课东西……
,上课吃东西,
其实很好的。
我告诉韩儡,
我在班吃Nasi Lemak…
他说我 “好吖!O.O”
韩儡他很可怜,
每天给一个老师针
他已经有两个大过了,
不想他开啦!
呜哇娃娃!!T^T
我跟他,
曾经是人,
以前我们见面就架,
我每天讲他坏话,
他也每天讲我话,
韩儡:你以为我不懂么?
我都
曾经是兄妹,
我们一起出生入
一起课,
他每天送礼物给人,
就是不送我,
虽然他不大我,
但是我还会把他当哥哥,
我们都很他。
他很坏,
我不希望他以后都那么
阿韩儡,
把书读好吧!
我们都不希你走呐!
可能,
某人看了这帖子,
也会很不舍得他……
所以,
韩儡加油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hx~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