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小冰来我家 - ing

现在小冰在我家。
我们3姐妹快疯了~

++++++++++++++++++++++++++++++++++++++++

7点多,我醒疗。
打电话给小冰家……
==她在睡觉。
我叫她kakak叫醒她。
她的语气……
哇老~好像几百年没睡觉(很累)酱~
打疗电话给她后,
我继续睡。哈哈~
7点半,我又醒了。
我刷完牙,洗完脸,坐好好~
等我老爸。
等料很久……
30分钟后……
老爸“终于”好了。
去接小冰后,
我们去饮茶。
哇老~小冰吃东西很慢。
然后,我们回家。
他们两条水,
在房间:玩电脑!
我很辛苦地在做蛋糕。T^T
几可怜哦……
我好像很伟大。^^

做蛋糕过程 **跳过**

然后列,我们的蛋糕……
……很甜><
甜到………………………………
算鸟。
然后,我们布置到那个蛋糕很美,
可是我们没有吃,
拿去给人吃。
我们煮maggie面吃~
吃完后,
我们玩电脑+敷mask = 享受-ing
那两条水,
竟然争床睡!
几没有文化哦。
还有很多很多东西………………
我们一直骂来骂去,呵呵。
好了,就酱,懒得放照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完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