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我真得很X吗?

吖!我的小时空又再次爆发!
他们不只在我后面进行人生攻击~
还在我前面、左边、右边说我!
铞,我的天啊!TELL ME WHY?我稍微肥一点点就要给你们鄙视吗?
其实可怜的我要告诉你们(对!就是你!),
不管我肥或瘦,美或丑,我还是那个自然、幽默、幼稚的我!
对于我来说,外表体形于我如浮云,最重要的是内涵!
所以下次,当你的朋友不小心地增胖时,
你们不应该人生攻击他!
而是给予鼓励与安慰,
只有这样他们才不会觉得自卑,
然后才有动力去运动,
燃烧他们“青春”(脂肪)!
最后,希望我的朋友看了这篇文章后,
会痛苦思过,反省一下!
不再攻击我~
酱我们的友情才会长久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