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冰一族出去玩咯~

昨天,我们3姐妹又去玩了。
吃东西 + 唱K + 打工(没薪水的)

++++++++++++++++++++++++++
24/11/2010
本来要8点15分醒的。
可是太累,闹钟叫不醒。
睡到死猪酱。
隔邻装修,吵到死,被叫醒了。
去刷牙洗脸换衣服,然后出发了。
然后Jessy信息我说她发烧不能去。
蛮遗憾的,我就跟小冰讲咯。
去到小冰家,她还没[  模 ]完。
等她[  模 ]完后,我们就搭Taxi去时代。
还以为很久,一下子就到疗。
我们付钱后就去找东西吃。
==太早了,店还没开。
唯有走走咯。
走到11点多就去吃 BAR.B.Q PLAZA:

++++++++++++++++++++++++++


我们叫了这一Set
Deluxe Family Set。
超好吃的捏。
看到很多,所以叫买大冰一起吃。

闻到吗?
几香哦~
看到都想吃。

小冰拍我啦~
锅子上都没食物列~
我们都挟完了。
赫赫~





++++++++++++++++++++++++++

吃完美食后,我们付钱。
哇老,70多块!
不要给他贴士了!:@
过后,我们没钱了。T^T
叫舅舅拿钱给我们,
我们去唱K先。(Neway)
唱到很High。
好像3个傻婆唱歌,赫赫。
哇老,那边的冷气冷到…………
跟小冰去厕所保暖咯。
舅舅打电话叫我们去大门口拿钱。
拿疗钱,我就陪小冰去找筱歪。
筱歪讲我很有钱,哈哈。
那是事实。
然后我们就回卡拉OK买单。
然后就呆在小冰爸爸的店。
大冰懒到死。><
呐呐呐,这就是小冰爸爸的店。
里面卖很多有趣的东西~
我也买了一枚戒指。


就这样,买了不多,就一枚戒指。
然后再小冰爸爸的店待到5点多,然后搭Taxi回家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