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啦啦啦~

碍呦碍呦,还有2天,我就要回家乡了~
很多人说回家乡不好,
可是我觉得很好捏。
因为有钱赚。$$$$$$$我爱钱$$$$$$$
而且没人管。赫赫~
太自由啦!
如果天天过这样的生活。。。
哇!爽!棒!太好了!
等我从家乡回来,
那些钱,又要没了~T^T

++++++++++++++++++++++++++

最近很闷咧,
真期待开学,
不知道,
当一个留级生的感受,
是怎样的?
被人看不起?
还是跟朋友打成一片?
希望过得开心。
还有还有,
佬公讲他买了礼物给我捏,
可是又不跟我讲买什么给我。哼!
可是我跟他讲我喜欢海绵宝宝,
他就真的去买,
你们看他几疼我,
我真幸福!
虽然留级,
感受不怎么好,
我问了我的朋友们,
我留级好?
还是转校好?
他们都说,
他们爱我,
不想我离开。
展全跟我说,
虽然我们留级,
可是只要努力,
我们一定行的!
虽然留级,
不知道朋友怎么看我,
怎么看佬公,
怎么看姐妹们……
刚入学不久,
我真的很想很想转校。
可是当我知道我留级后,
我真的不想离开坤成,
不知为何?
我那么讨厌坤成,
怎么会不想离开呢?
可能是朋友们、宝贝们
他们令我不想离开吧?
真的有点后悔,
为什么当初不用功。。。
所以,
明年,
我要努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