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I am single and AVAILABLE =)

我单身了 =) 终于了对不对?我是花了很大的勇气才说分手的。
家豪,如果伤到你,对不起,做出这个决定,我不会改变。=/
47天的恋爱, 都齐 =) 吵架?没有。我们没吵架 -.-
;谢谢你的体贴、你的照顾,一起开玩笑,很开心很幸福。
;我每天弄你吃醋,我知道,因为我想要看你吃醋的样子。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忽略,[得到后不珍惜,失去才来珍惜]。
;经常zad我的你,我出名喜欢zad人,我们zad了对方整整47天。
我不会改变主意,你可以找到一个比我更好的,我不好,真的。
被你追时感觉很开心,因为这世界有人很关心我,感觉很幸福。
可是发觉我们在一起后,那种感觉就消失了,感情也越来越淡。
如果我们做回朋友,可能那种感觉会回来吧?还是做朋友比较好 =)
谢谢你的迁就 =) 记得对你下一个女朋友好一点。别忽略她 =/ 
真正跟你分手的原因,你应该懂的,就是,我还爱着他。=/
我很花心我知道,原谅我是一个这样的人,你不原谅也没关系。
对不起,分手是我提出的。现在开始,我专心爱他、真的 =DD
我知道,你会告诉我,他爱的不是我。又如何?我爱他就行了。
爱情不一定要相爱才能成立 =) 我这种,叫单恋,也是恋爱吖 =D
我对爱情没有很深的了解,可是我起码爱着一个值得我爱的人。
最后,我想对我爱的人说:这里有个女孩爱着你,我爱你。
p/s :: 请忽略一些东西在这张图片里 = = (不要问我是什么 ><)
G 代表 G-Dragon =p 我的偶像 xD 放心,不是我的男人 xDD -.-
幸好我是个胖子,无论怎样都好都有肚腩陪着我 xD #LikeALouSai
我单身,对不起,我可以活得很好,看死我的,你去撞墙。x)
明天开学了,约了Misato、俊宏、俊凯、阿Ban一起在食堂meet =p
感觉还是那么紧张 T^T 好、我深呼吸,吸……呼……吸……呼!



单身我回来了,学校我回来了
有时你很渴望的事情要实现时,可是到最后还是个梦。
<3

[  完  ]

She love you all ='D

我是想说,这是什么意思?62个人不相信我 -.- what the fuck?
(目前有62的like了,我懒惰去再弄过)不信?>> click this =)
我是真得要努力,真得要在今年做一个乖乖女,可是看清楚,今年罢了。
因为今年是PMR年,我要考试,我要全科及格,真的,我要加油。=)
你们似乎都很不支持我 =/ 我多希望这状态没有赞,只有留言“加油”。
干娘,你们对我好没信心 T^T 我不会衰给你们看的。=) 这62个人,等着瞧。
买了校徽,很够力丑 -.- YERRRRR!我很久没穿校服了 ·_· 还穿得下吗?/-\
放心,我还穿得下 xD 感觉上穿得很不自在,重点是校徽很陌生 O^O T^T
还没拿到nametag -_- 以后我的校服不是10712,是Sua Sze Ling = = yerrrr
照片故事,送给你们。那些,曾经为我付出、曾经为我加油的人。=')
姜姜姜姜!=D 我的新校徽。对我来说它很陌生、很丑 ='(
我曾经熟悉的坤成校徽,被坼下来了 =/ 10712,从此消失。
换上新校服,一头新发型,不一样的我,即将会出现在saujana。
脸上虽然带着微笑,心里却希望自己其实还在坤成。可是,这是个希望。
我想哭,可是在去年2011年里,我破了自己的纪录,1年哭了上30次。
不要不相信我,去年我真的哭了很多次,你随时看我都在哭。
不信?你可以问我同学,上课上到一半哭出来也有,超级鱼。
幸好我有很多好姐妹兄弟,我偷偷哭泣你们也发现了。='p 很丑我知道 >.<
谢谢你们,安慰了我一年,我有你们,很幸福,真的、爱死你们了 =')
我人生第一次在生日时哭 /^\ 又哭了你们看 -.- 丑态百出。=3
有一个傻瓜,叫李欣颖的,花了很多时间做了一个很美的生日卡给我。
虽然,我在她心目中不是最重要,可是她在我心目中,很重要。=D
她有问题时,她不一定会来找我,可是我有问题时,我一定会找她。
我活了15年,去年是我人生当中最完美最难忘的生日派对。我很开心。
李欣颖,谢谢你曾经的付出,我不在了,你要照顾自己,记得我爱你。=')
还有不止一个生日卡,还有很多(很多没拍照,懒惰 /^\ paiseh T^T)
去年我的生日卡,说真的,真的很多,各式各样,每个都很美。
我知道你们很用心去做,我真的很喜欢,个个生日卡,充满爱心。
我班上的傻婆们:Rachel欣慧雪儿翠瑜斯瑜傻馒美恩
你们7个,谢谢你们做给我的那本生日“书”  我有事没事都会去翻一翻的 =D
我长那么大还是第一次在生日收到“书”,卡就多了,书还是第一次 =p
我的“第一次”给了你们 xD 你们可要永远记得哦 xD 开玩笑的 xP 
你们送给我的生日礼物,那些礼物纸、包装、纸袋、盒子,我根本没丢过。
我还留着,存在我的柜。每当打开自己的柜,看到都觉得自己很幸福。=)
我不会丢掉,我会永远存着,直到有一天,蔡诗琳,消失在人世。=')
我看到关于一切你们的东西,想哭都好,我都可以忍着不哭。
唯独看到这一堆你们写给我的信,写过给我的鼓励。我眼泪会流出来。
我知道,就算我有什么事,你们是最挺我、最疼我的,我爱你们。='D
算一算,你们给过的鼓励、写过的信,加起来,已经有60多份了。=')
很多,真的很多,我的世界因为你们,充满了很多的爱和鼓励。=D
我家里很穷,我没有水壶,这样,Victor先生买了个水壶给我。
那水壶很可爱 xD 可是到最后,因为某些原因我没得再用 ='( 
其实我一直希望自己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粉红色Nike Bottle =3 
我的Rachel宝贝有很多,我看到都羡慕 =( 每次跟她借来看看看。-.-
最后,陈浚宇先生买给我了,跟我梦想中是一模一样的。=D 谢谢!
我们两个都一直鼓励对方一起升班,你一直说你不升,最后你升了=)
对不起我答应你的事情我做不到,我最后还是升不到班,可是恭喜你。
知道自己离开后,你们都为我哭泣,我感到很过意不去,对不起 =(
还有一个,因为我哭而认识我的,就是那位美女:Melissa =DD
谢谢你的卡,谢谢你的信,谢谢你的鼓励,谢谢你的关心。=')
曾经、彼此难过时都会鼓励对方。以后难过时,你也可以随时找我。
你做什么决定都好,我永远支持你。因为你是我眼中的钻石 x) 
你很善良,也很闪亮。xD 我记得你看我两次我都在哭 >.< 阿哈哈=p
答应你,今年我不会那么容易哭了,你也是,别那么容易哭囖 =D
我爱你,谢谢你一次又一次地告诉我一些道理,让我会想一些。=)
最后一张照片作结尾,现在我眼眶里都充满泪水了。='/ 又哭了。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蔡诗琳的照顾,她很光荣有你们。='D
她告诉自己,离开你们已经是很错的事情了,所以她会努力读书。x)
虽然你们的回应都是:『哈哈、听着先、是哦、最好啦、不可能』
没关系,她不会让你们失望的,因为她知道,她不努力,她面对不了你们。
她答应了某人,努力读书。也答应了自己,不要再吊儿郎当了,是时候了。
是时候show出自己的实力了 xD 她其实很聪明 xD 可是她就是没信心。
今年,2012年,她要改变自己,对自己的信心也要提高。她会加油的。
最后,蔡诗琳的心里话都说出来了,她也忍不到,她还是哭了。=')
感谢上帝,让我遇见你们,我的世界很美好。=') 阿门。


友情这家东西一旦玩真,比爱情还更刻骨铭心
伤心时陪着你的,都是朋友。
<3

[  完  ]

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Don't care what bitch say =)

LALALA I change my profile picture =) If like then go click a like x) 
LOL 我再看什么?-.- sampat xD 我也不懂自己在看什么 =p 赫赫
2012年第一张profile picture =D 新的我,美吗?xD 开玩笑的 ._. 
还有2天,要开学了,他妈的我真的很够力怕 T^T 很紧张吖 Dx
可是没有办法就是要开学了,怎样都好,我是时候接受事实了。=( 
,不介意我那么叫你吧?=D 可是我比较喜欢叫你 Rol =3 xPP
2012了,你我都老了一年 -.- HAIZ Dx 想东西要成熟一点了 =3 
像那个Valerie Loh -.- 她只是一个超级无敌非常sohai的bitch -.- _|_
不要管她讲什么啦,反正她每次都是自己讲自己爽没人理的。
发现自己跟你很投缘,我们都是最真实的女生 xD 因为我们爱骂粗口!
明年我回来时我一定要跟你出街!Dx 本来今天的可是你去sunway T^T
没关系,时间多得很,你我都很长命 xD 一大堆时间走街。=pp xD
总之不要管那种人了,不值得,2012年了,不要不开心 x) PEACE =D


就算是世界要崩溃,亲爱的我也绝不会落泪。
就算是世界要倾斜,亲爱的我也绝不说离别。
<3

[  完  ]

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1/1/12 @ TS =)

LOL 早上赖床 -.- 我很不想醒因为我真的很累 T^T 他妈的。
今天穿得还真传统 =v= 一身长裤,一件体恤,一件外套和一双球鞋。
后悔那么穿了 -.- 今天Time Square真的是他妈的够力热。热到我很想脱衣 -.- 
好啦说回正题,去教堂后就去Time Square =D 先陪我爸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后就去Time Square。我跟我妹妹先分开走,我去找人。=)
说真的穿到那样真的够力热 -.- 找完人后满身大汗去meet我妹和俊豪。
我们就一直走街囖 =D 差不多每一间店我们都进去看看 -.- 超欠打。
今天战利品:两件衣服罢了。他妈的时间不够我爸爸吵着要回家。-.-
过后去Gasoline陪俊豪吃东西 xD 爸突然要出现 -.- 害到我们要分开坐。
为什么每次最开心的时候都是你出现来搞砸?-.- grhhhh F = =
粉红色那件衣服我很喜欢!=D (其实是裙子来的 =p)
米字旗衣,我家里其实已经有了,可是我真的很喜欢,最后还是买了 xD
好啦,最后以几张照片来做个完美的结尾 xD 不要爱上我 xD 开玩笑的 -.-
我不美我知道,可是我觉得我很荣幸,因为我妈生到我五官齐全 =)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今天是2012的第一天,我还爱着你 =D
I am sorry but I love you x) LIES by BigBang =*
新年礼物很特别,我喜欢。=D 


我只是希望,你的眼里容得下我
2012爱我和我爱的人,千万不要离开我。
<3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