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

Happy Birthday my apprentice : Beatrice =D

YOHOO!I change my profile again =P 之前那张太丑了,眼睛很怪 /-\
If you like , click a like or leave a comment =) If you dislike , press Ctrl+W =D
I am sexy and I know it =P my tongue make me look sexy (not really I know -.- )
okay , I change my profile banner too =) haha , look nice ?=P
and last , I change my blog banner . Everything change , me change , you change =')
you change until so strange , we are best friend become stranger =') haha
my blog banner , nice or ugly?leave a comment let me know =) I will change .

hahaha today is a BIG BIG BIG day , my apprentice : Beatrice birthday =D !
好了,写回华语,话说我的英文都很烂,上面的都不懂你们看不看得懂 = =
陈之羡和蔡诗琳的友情,是在10月9号开始,是为了我转校的事我们认识了对方。
今天,是我们认识的55天,虽然时间不长,可是我觉得我们好像认识了十年。
很开心有你这个朋友,不开心时找你就不会那么不开心了,因为你很搞笑。
约定了对方,以后如果我回学校打球你要放水给我啊!xD 不然我很鱼的。
当然,我说过要和你一起去roller =P 我也会拉着你不让你跌倒让你出丑。
朋友之间就是要互相扶持的,我不会轻易让你出丑 xDD 你也不要弄我。=B
我会在假期学好我的篮球,然后回到学校跟你一起打,are you ready?xD
今年15岁了,你老了 >=D 老人老人 xDD I am just kidding =PP bwahaha
我不懂你看不看得懂我在写什么 /-\ 我写到很乱我知道,sorry /-\ xDD
其实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15岁了,以后想东西要成熟点啦。=P
最后,我又再祝福你多一次: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D <3 =)
我知道我很丑 =.= 可是没办法,这张拍到我的手心最美 =) <3
AGAIN , Happy Birthday Beatrice Tan Zhi Sian =D 
ILY <3

倒数3天 =)


[  完  ]

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I am not lonely in this night =)

昨天3点才去睡觉 =P 因为跟CarolTeoMing张铭谈电话 =D 很爽囖 x)
谈了两个小时,谈了很多东西,骂了很多东西,心爽了很多。轻松 =D
很久没试过谈电话超过一小时了,谈到耳朵都热热了,可是很爽 =P
我们从1点多开始谈,谈谈下我们竟然谈到3点多 =3= 两个钟了厚。
她电话没电了,所以要关电话 T^T 可是两个小是很足够了 =P 而且都很夜了。
谢谢CarolTeoMing张铭 xD 在这个寂寞的夜,陪我说了一大堆不寂寞的事情。
本来想3点多就来打blog的,可是很懒惰从床上滚下来,就等今天才来打吧 =)
等下可能会有多一个post,因为这个只是说昨晚的事 =v= 所以等下hiak hiak
总之就是昨天整晚很开心,全部粗口都给我们骂完出来 /-\ 太gek了我们 =P
就这样。是不是很久都没看到那么短的post了?=P 没办法,没东西写了/-\

谢谢你,在这寂寞的夜,陪我度过了一个不寂寞的晚上 =) 

倒数4天 =)


[  完  ]

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Carol Teo Ming rude like Sua Sze Ling :p

不要逼我去做我不喜欢做的事情,你知道我会不爽!给你一个凸!-.-
不要以为你很大,就可以控制我。如果你是了解我,就不要逼我please。
不要每天只会骂我,也不要打我,因为长大后,你知道我会变得很狠 = =
今天我忍你,我不要做什么,我不要再历史重演,不然你会被我伤得很惨 =)
另外一个你,哈哈,母狗垃圾一个,根本就是个屁!你生存是为了什么?
你以为自己很厉害?可以掌管全世界的人?去死啦,你用你屁股想一下啦!
超讨厌你们两个,可是我不必为你们感到生气,简直在浪费我的时间力气=)
谢谢CarolTeoMing,陪我一起在那边用汉语拼音骂那个母狗,很开心 xDD
nimenlianggea , yongnimendepigulaifanxingyixiala , yiweizijihenlihaimie?
nimenhensohailo , nimenmingtianbeichezhuangsila , wohuikaixiangbing =)
上面那段话,Carol,好看吗?xDD 我想其他人应该会看到头晕吧?bwahaha
很显咧,现在才11点多,睡不着,整个客厅就只有键盘声,很diam,恐怖 =P
姓叶那个电话没钱了,我电话也没钱了,没得sms很不自在 =^= aiyoryor。
可是我不太喜欢那么diam,因为我妹头痛睡觉了,整个客厅真的很diam =/
所以现在我开电视,妈的正在做鬼戏,好像很刺激酱,可是我不敢看 /-\
今天陪我的是CarolTeoMing 张铭,我的sohai 哒令 =P <3 我很喜欢她。
够粗鲁、够有个性、够像我、跟我有共同讨厌的贱货(S和我那个母狗)
一样的衣服!=D 没有约好,可是却卖一模一样的衣!Angry Bird =P
写你在这个寂寞的晚上陪我骂粗口,好久没那么爽过了 xDD wakaka
今天更新了两次,我知道你们很感动,不要哭蛤我没有纸巾 xPP
就这样,我爱张铭CarolTeoMing =P 我喜欢叫你全名,很好听 =)
HAHA we two are weirdo =P same rude , same sohai xDD
我知道我比她丑 /v\ 不要怪我拉。我也不想的 =/ 
<3 !大爱这张照片,我们的第一和最后一张穿着校服的合照 =')


倒数5天 =)

[  完  ]

Kuen Cheng is such a "good" school xD

HEYHOHO =) I change my profile picture =D dare to be yourself =)
If you like , click like =) click this =P >>Sze Ling b=
他妈的今天七早八早,坤成就打电话来叫我们去学校办离校手续。
我还没睡醒,就装很精神酱跟老师在那边谈电话,问长问短那边= =
害我等了那么久终于等到这一天,拿离校证书然后就办转校 =目
可是坤成还没弄好,之前又叫我们今天来办手尾就可以拿离校证书了。
今天去到学校,我爸爸死命在那边吵,讲坤成什么不好不好的。很好笑xD
那就算了,他们没弄好也没有办法吖,惟有等,可能明年年头不用读书了!
因为转校他妈的有够力麻烦,还要拿不懂什么表格去教育部办什么东西。
校长,坤成的校长,我真的是好佩服你吖!你简直是我心目中的偶像。
我妹妹没得拿回她电话,因为我们敬爱的校长出国旅行了 =DD 哈哈。
老师们还那么辛苦在学校做得要生要死,我们校长去度假了。好( Y )
而坤成的办事效率也没有我想象中的 “ 差 ” = = 还要等多久?!\-/
说好了一天一个post,说到做到 =) 13号到20号就除外(我出国了)
我很闷!谁可以陪我tetris battle?xPP 放心我不厉害,我很差罢了。
我的风格,我的性格,我的脾气,我跟朋友的交流,相信你们都知道。
你们不爽,就滚开我的世界,我不会因为你的消失而要生要死 =)
还有5天罢了,我会等5天后电话变回像以前那样一直响 =)


倒数5天 =)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