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Love means.. =)

#398

很久没在这里写心事了、每次都放照片写出去玩的东西。
你说你没变,你跟以前一样都是老模样。你的一切我记得一清二楚。
你没变?其实变最多的是你。亲爱的、我爱你那么久,7个月了,你知道吗?
没有你我过得也很好,可是这不代表你不重要。你很重要,从以前到现在。
我爱你、没变。我爱你、从以前到现在。我爱你、只有一直增加没有减少。
全世界的人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爱你。为了你我伤害自己。哭了多少次?
在别人眼中你只是个playboy 其实你真的是个playboy 可是我还是这样地爱你。
每次看到你、你的笑容你的样子,跟以前一样没变,我还是如常地爱。
我梦到哪里你都在。每次看到你就会想起你怎么伤害我,拿起刀伤害自己。
因为这样被很多朋友骂,可是也给我知道有很多朋友在乎我。有多少人爱我。
我真的很累。不知道自己还可以撑到几时,我很想倒、也很多人想我倒。
可是就是因为这样,我不能让那些想我倒的人看着我倒看着我受伤不振作。
我要坚强。蔡诗琳是坚强的、冰囡什么都不怕。这个就是朋友眼中的我。


没有你我也过得很好
可是这不代表你不重要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