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Bro? No I want to be your girlfriend. =) ♥

#399

期待第400篇帖子会出现你的名字。
对、8个月后,我终于放下了。虽然真的很不舍得,可是还是得放手。
放下的原因都是因为某人。他不知道我是真的喜欢他,他以为我开玩笑。
哈哈不知道怎么开口告诉你,其实我是真的喜欢你,只是面子不让我说。
不是因为爱面子而不表白、而是怕被拒绝,被拒绝的感觉不好受。
原来那么久没恋爱了、单身这段时间过得好充实。夜店酒精样样齐。
其实我承认,我变了。我不知道在你们眼中自己变得怎样?有好有坏。
我很享受也很喜欢我现在的生活,我一个星期至少有一次会出现在夜店。
我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有些小人在我背后说我去夜店很坏。干你屁事?
姐姐出来蒲的时候你们还在读报纸,夜店的生活不了解就PLS住你的狗嘴!
他、我也是在夜店认识的,可是联络久了才有感情。从没想过我们会那么好。
他很疼我。我也很疼他。我们之间有很多只有我们自己听得懂的语言。哈。
有时候他真的给我带来了很大的快乐,不开心时找他我就会很快开心起来。
有时候我真觉得他很好,而自己却配不上他也不敢表白。我很容易自卑。
他做过很多事情都令我很感动。不想会错意,所以总是说他把我当妹妹。
嗯、总有一天我会鼓起勇气告诉他;我爱他。可是还没是现在哈哈哈。
卖安捏啦,我是会怕得啦。朋友一直推我去表白,真被他们气死。
我不想一厢情愿、我会让你喜欢上我的。哈哈等时机到我就会告诉你了。
但愿你知道、其实我一直以来都在暗恋你。嘿嘿!xD
哈哈还记得你是第一个看这个视频的人 =) 


因为不了解而在一起
因为了解而分开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