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I am not a happiness ppl . =(

老爸,你要知道,我是你女儿,不是你的出、气、筒!=')
不要什么事都拖我下水,什么都骂我 “ 拖衰家 ”,骂我贱骨头。
妹妹自己学坏,也拖我下水,也说我教坏妹妹,说我没好照顾她。
这些都算了,你每次盖我,你有没有想过这样我会耳聋?
我想出街,我说不用钱,纯粹走走,你这样都要骂我?
你骂我不要脸,你骂我脸皮厚,你不爽你可以赶我出家门。
你看不起二哥、你看不起四姐,你也没有必要这样贬低他们。
二哥,车祸,断了一个腿,可是他还是努力做工赚钱养家。
你那么在乎他的过去?他以前不生性又怎样?至少他现在生性了。
四姐,虽然她以前是真的很坏,可是现在她也是生性了吖!
她有车、有房子、有工作、有钱,你为什么还要瞧不起她?
她在乡下长大,知道的并不多,可是她也是叫我好好读书。
有时你要想一想,是你的错、还是我们的错?
你觉得你这样对吗?对不起、原谅我真的很讨厌你。


不是不想愛、是不能愛。
因爲怕傷人、也怕被傷。
<3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