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short update =)

今天没去上学,
就来一个短短的更新吧。
不然就要被人骂。=P
因为最近我迷上tumblr了。=3=
很奇怪为什么我会迷上这些“英文人”的东西对不对?
不要问我为什么,
因为我自己也不懂。=P
今天没去学校的原因,
除了我妹,
只有一个人懂,
她就我这生中最重要的人,
Rachel =)
我没跟她讲我真正没来学校的原因,
可是她懂了,
因为她很了解我,
我也很了解她。
今天少一个我跟她癫,
不懂她过得怎样呢?
没我跟她一起插队买猪肠粉,
我怕她被欺负。=(
明天去学校海扁那些欺负她的人吧。=P
所以你们不要随便乱碰她,
除非你们先来问过我,
否则你会死得很惨。=P
其实我没那么凶啦!xDD
我打人不会太大力罢了,
我自己认为啦。=3
我想不到还要写什么,
就在这里停吧。=)
Rachel是粉肠 xDD
我在她面前就是那么丑 =3
她在我面前也好不到哪里去 xPP
好了啦,真的要停了,
拜拜!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