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Rojak thing =P

okay,
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我的心情不是很好,
某些朋友们,
对不起这几天对你们那么凶,
因为我真得很烦。=(
好多东西在烦。
纪律问题,
哎,被学校记了个大过,
被爸爸骂到~~~猪酱。=(
成绩问题,
成绩又不好,
真的很怕会离开坤成。
为了这次的考试,
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
也谢谢老师们能帮我加分,
让我给自己有更大的信心!=')
好感动,TT^TT
那些老师平时都很凶我,
想不到她们竟然会帮我。
可是我很怕我还是会不过,
然后就跟你们讲拜拜了。=(
友情问题,
又跟朋友翻脸了,
这次我想应该不会再和好了吧?
没关系啦,
挽不回就别挽了,
反正这份友情对我来说已经结束了,
我还有你们!x33
我知道或许你们已经厌倦这个名字,
可是我还是要写她,
因为她的部落格令我看到哭了,
她,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没错,就是她 =PP
黄泳菁小姐。
我真的没后悔认识她,
她简直就是我肚子里面的那条虫,xD
这个比喻不太好哦。=3=
爱死你了黄泳菁 =33
我答应过她要跟她已经升初二的,
要一起把这份友情维持到高三的。=')
今天留在学校陪她,
本来要打球的,
可是下大雨、还打雷 /_\
就跟她在那边谈天咯,
谈了很多东西,
真的是越来越爱她了 x))
如果我的生命没有她,
我不懂我要怎么活。
李欣颖,
不要吃醋啦,
我也有写你拉,
你也是很重要的,
谢谢你的信。=')
令我对自己有好大好大的信心。
当然,
还有 Lazy Bug LoL <3
还有“黄色教会” --- 只有我们明白 xDD
还有那些大过我的“长辈” x))
你们自己懂是谁啦。
谢谢你们陪我走了这些路,
我没后悔进了坤成,
没有后悔认识你们。=') <3
把爱藏在我的手里,
在把它飞出去给你们。<3
ILOVEYOUALLSOMUCH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