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God Bless Us =')

最近不快乐的事情,
一件接一件地发生了。=(
原上帝保佑,
我们能被轻判。='D
Xiiao Min , Vivian
我们会没事的。
=D We'll be GOOD ~

我的status,
很明显是写给那些人的。

Wei Peng,
我不太认识你,
可是你别傻了,
越少人扛就越好,
不要再有这种想法了。=)

可是对不起,
我扛起整件事了,
我知道这样做很傻,
可是没办法,
不想你们有事,
我会内疚的。='(
我更知道我这样做,
有很大的可能会被我爸爸揪出学校。
所以我已经跟我最爱的人,
说了最后一次的我爱你。=')
那些人,你们还傻傻的,
回我说你们也爱我。
我就是爱你们的傻。

不哭了,
我累了,
真得很想休息,
很想离开这块伤心地。
可是想到要离开你们,
我的眼泪就会掉下来。
因为我不想面对离开你们的痛苦。
我很犹豫,我该怎么做?
只有哭,
我的心才会好过一点。
可是哭有什么用?
能解决到问题吗?
·
·
·

告诉自己,
哭过就好了。
有两个人,
她们是我最重要的人。
我爱她们!
=')
Elaine Tan,赵舒。=DD
·
·
·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