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This is what you call LOVE and LIKE.❤

昨天,
我信息给他,
他有回我,
他承认了,
他『曾经』对我有感觉,
可是因为他的心里已有了【她】,
所以他不能爱上我,
我很感动,
他是真心爱【她】的,
他为了【她】,
放弃爱上其他人,
他是个好男人,
他拒绝我是对的,
希望他能跟【她】在一起,
我也会在一旁,
当着丘比特,
为他们俩打气!
然而,
他自己也不懂【她】喜不喜欢他,
所以叫我帮他问,
然后他就跟我晚安了 =)
过后,
我信息【她】,
我有问【她】喜不喜欢他,
可是【她】说,
【她】有权利不回答我的问题,
所以【她】没回答我的问题,
【她】给了一些意见我,
我觉得很有意思,
所以打算跟你们分享,
【她】告诉我说:
 『就其实爱一个人的话,
是不会想要把他绑在身边,
可是喜欢就是要把他追到手。』
你们明白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吗?
意思就是,
如果你一个人,
你是不会一直想要他跟你在一起;
而如果你喜欢一个人,
就是一直想要他跟你在一起。
所以我呢…………
嗯………是喜欢,
不是爱!
想清楚了,
原来我只是喜欢他,
不是爱他,
因为爱他,
无论他跟谁在一起,
我都不会介意,
因为我只是要他幸福。
所以呢,
赫赫!我要另找目标囖!
小心不要对我太好,
免得我会爱上你 xDDD

每个人的心里都会喜欢着很多人,
可是爱却只有一个,
想清楚,
哪一个才是你要的人,
才真正的告诉他说:
「我爱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