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Heart Broken =(

得到答案了,
之前他给了我希望,
我以为我会成功,
今天他发了一个信息给我。
他说他有喜欢的人了。
我呆掉了,
我回了他信息后,
我一直哭,
不知不觉,
哭了好久,
我还想着他说过的话,
今天晚上,
泪如雨下,
我哭倒在房间地板上,
随便装忘的崩溃,
回忆在每个地方,
相爱的画面为什么那么心伤,
我只是一个傻瓜,
为他把眼泪流光,
心碎了却还是假装自己好坚强,
我笑得好傻,
不过在掩饰哀伤,
痛的时候,
才真的看见绝望,
我是一个傻瓜,
为他把力气用光,
也许他早就不在,
我却还在奢望,
他走得好静,
一点也没有声响,
这种离开,
原来才最叫人永远难忘.
对着你,
我背叛了自己,
背叛了朋友,
背叛了很多人。
我说了所有的谎,
你全都相信,
简单的我爱你,
你却老不信,
你书里的剧情,
我不想上演,
因为我喜欢喜剧收尾,
我试过完美放弃,
的确很踏实,
醒来了,
梦散了,
你我都走散了,
只能说我输了,
也许是你怕了,
我们的回忆没有皱褶,
你却用离开烫下句点,
只能说我认了,
你的不安赢得你信任,
我却得到你,
安慰的淘汰
我明白,
你为什么给我一个这样的答案,
因为【她】,
比我好很多。
身材好过我,
样子好过我,
人缘好过我,
人气好过我,
朋友多过我…………
很多的好过我。
你的选择是对的,
希望你能幸福,
也希望我能找一个好过你多多倍的,
我要加油!
不要为了小事而哭得像猪头,
你也希望我会开心吧?
我会活得比你好!
你看着来噢!
我们现在是好朋友!
我不会再想太多,
朋友们,
放心吧我没事了!
哭过后我舒服多了,
虽然还是有点心痛的感觉,
可是很快很快,
我就会变回像以前酱38了!
我现在需要时间疗伤。
我要为成绩打拼。
现在暂时,
我不想恋爱,
因为创伤过重,
需留‘院’【观察】 =)
我要努力!
要去睡觉觉猪了,
如果担心我就来找我吧!
我只出现在我班和7楼,
不用怕找不到我。
冰囡爱你们!木哇!晚安!<3
LEAV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