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时代之旅。

13 / 1 / 11
放学后,
我、小冰和冰心一起去时代。
我们搭monorial去,
我去买票。==
然后我们去厕所换衣,
浪费了一点时间。T_____T
我们在monorial 上谈天。
然后到达,
肚子很饿……
去LG Floor 找东西吃。
可是看到Domo,
去订,29号去拿货。
最后,
选择去“Penang Village” 吃。
我叫“蛋炒饭”;
小冰叫“辣死你妈”;
冰心叫“亚三拉沙”。
我们再叫两杯水“公司”。
橙汁和摩卡。好喝!
吃饱后,
去买衣和鞋。
然后时间要到的时候,
我们再去StarBucks买水。
可是最后丢了,
因为喝不完。(浪费T______T)
然后我们回,
看到,下雨!
我们进料monorial里面不久,
小冰突然笑了。
笑到好像傻婆!
从Imbi笑到回学校。
不知道她在笑什么?
然后我过那道桥,
不知为何,
我们好像私奔酱,
手牵手一起跑!!
跑到,笑到,肚子痛!
哈哈!
然后列,
我们在那边录音唱歌。
嘻嘻嘻嘻嘻。
然后小冰坐我们车回,
又笑!
又从学校笑回她家。
在我们三人的人生里面,
最多的回忆,
就是笑。
我爱你们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