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简单更新♥

今天来个简单的更新。
上次更新忘了告诉你们,
我在我办的情况。
一个字:闷!
不是睡觉;
就是发梦。
闷到………………

11·1·11
今天,最讨厌的一天!
没有睡觉,睡不着。
音乐节过后,
想去找冰她们。
Victor 刚好走在我旁边。
然后突然有两个我班的初一撞我。
我生气地骂他们:“可以表撞吗?!”
Victor 说:“sohai来的吗,当然是酱的啦!所以我不要跟他们做朋友咯!尤其是那个死肥仔,我跟你讲,迟早有点我会屌死他的!”
我们俩都很生气!
好心啦!
好像食堂要关门料酱!
廷轧兜啦!

英文节,
更惨!
没有带书,
被一个斗鸡老师罚!

华语节,
没有酱惨。
没有做功课,
只是罚站罢了。

就酱,简单的更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