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假期咯~^^

咳~放假咯~真不舍得初一L~可能明年都忘记我了~
明年留级吖~真不知该伤心好还是开心~
伤心就是不能跟很多L班宝贝同班~
开心就是我还可以留在坤成~
放假这段期间,我还是会想念你们的~
这些年,一个人,
风也过,雨也走,
有过泪,有过错,
还记得坚持什么,
真爱过,才会懂,
会寂寞,会回手,
总有梦,总有你,
在心中~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话,一辈子,
一深情,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你会懂,
还有伤,还有痛,
还要走,还有我……

呐呐呐~这个就是每次捏我脸的Vincent~


我的宝贝与我~每次输给我~赫赫


跟我同班7年的 》酸奶

我和菁文~
对不起之前那么对你~
唆哩啊~

我和小冰~
她最喜欢用我们的钱了~
赫赫~

你说?
我是不是很爱初一L?
那时当然的啊!
因为我在里面吖~
哈哈~

太爱初一L了~
可以说我们初一L,真的是
[   情比金坚 ] 吖~
初一L是最棒的~
我爱初一L胜于我自己~

曾经何时?
我们韩家族的笑声充满全天下~
现在,韩家族各奔东西了~
真不舍得你们~
韩家族,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