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我爱1L班!不舍得你们!T^T

1L班,还有3天,我们就要分开疗~

以前我在小学,跟朋友相处疗6年,感觉很快就过疗~

可是在1L班,我们才相处那短短的10个半月,感觉好像相处疗10年酱~

碍唷,真不舍得你们~

我还记得:

开学不久,我跟振宇打架,我咬他的手,那时我被你们叫 “LION ” ;

那时我跟炜轩吵架,我哭的时候,是振宇安慰我的;

每次被你们(圣轩、Vincent、建昌)讽刺;

Vincent每次捏我的脸;

圣轩每次欺负我,很多次都被他弄哭了;

每次跟幸怡抱在一起睡觉;

每次拿猫吓小冰;

每次帮钡旆算命;

跟俊豪一起发疯地玩;

跟俊豪一起玩BINGO,很多次都是我赢;

跟Debbie、小冰、彦桦和小寒一起演《阳光男孩》;

每次听彦桦讲笑话,还笑到要死;

教师节的时候,我们大家一起出去玩;

跟志勇、建昌、展全和幸怡讲道理;

跟楚安一起讲SMK的坏话;

跟小冰顶嘴;

跟SMK吵架;

还有很多很多的趣事~

其实离开你们,我很想哭……

如果你们全部永远都在我身边就好咯~

1L的宝贝们,我爱你们!虽然不同班,可是:保持联络!

拜拜~看照片吧!


Cikgu Lieda~

Cikgu Lieda~

我的宝贝:钡旆

每次罚我的Geografi老师~

菁文&圣轩

我和宣萱

展全~

幸怡~

志勇&幸怡

我和宝贝~

3姐妹~

我们的班长~

可爱的曾老师~

楚安~
[ 完……1L,后会有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