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2年1月24日 星期二

I love you for a 1000 years =)

什么都不用说,我只想告诉你这一刻我很想你。其实无时无刻都在想你。(=
没有什么事情可以阻止我爱你我想你我念你 (= 除非我死了。


有时我要的只是很简单,你却做不到给我。
我知道,因为你不是我的。
<3

[  完  ]

The Viral Factor (Y) =')

昨天去看逆战,其实应该是今天,因为我们看半夜一点场的。=v= 
打扮到很老 -.- 因为怕不能进去。Pavilion 看。在车上已经很紧张了。O_O
到Pavilion了,半夜好旺盛 O_O 人也是很多。我很想进那个club T^T 好像很好玩。
我们战战兢兢地走去那个入口处 ·_· 很怕会不给我们进,或则是赶我们出来。
我的妈,我们进到去!xD 我妹在那边OHYEA~~~ -_- 天。我不认识她的。
我们先去买popcorn =D 拿着《逆战》的popcorn盒去看《逆战》xD 好笑。
那个广告 -_- 占据了很多时间。害到我旁边的那个(我妹)在那边爆粗 -.-
终于开场了,我们的心情都很紧张。我旁边那个看到不眨眼的 -.- xD
这套戏真的很赞!看到我哭了 T^T 感动、刺激、帅。很有感觉+被感动。
两个没见面二三十年的兄弟相遇,默契、感情还是那么好。
谢霆锋叫万阳,周杰伦叫万飞。一个兵一个贼。万飞为了哥牺牲了 )'=
极力推荐大家去看这套戏。看完过后就更加珍惜亲情了 ('=
希望杰伦能当上影帝 =D 他真的演得很好!谢霆锋更好,可是他当过了 =P



无论怎样都好,亲情比爱情友情来得重要。
只有家人才是你最重要的一切。
<3

[  完  ]

2012年1月23日 星期一

CNY first day =)

年初一,又要早早爬起床,去拜年。对了,昨天的战利品。
Ray-Ban 眼镜。8D 我戴起来会不会不好看?/= 不会吧?><
昨天晚上陪老爸去看戏《喜上加喜2012》不错看啦,可是我想看逆战多点。
popcorn的盒子是我妹妹的大爱 -.- 逆战。*重点是周杰伦 -.-* 她疯了。
今天早上去拜年。好多红包 $____________$ <3 !哈哈high翻了 =P
蔡家族的人很多。@@ 有时我还真的分不清谁是谁。-.- 婆婆生太多了。
吃了东西后,说真的其实我根本没饱,可是我不好意思去加 /_____\ 
吃了后就在客厅看电视,其实我是在上网 =v= 为了不要被骂我用电话上。
时间就过得很快,我们去探望妈咪 =D 妈咪,在天堂还好吗?新年快乐哦。
等下还要去晚上的聚会 /_____\ 我很累吖 >< 本来出街的,又改日期了。
我希望我28号能出 A___________A 上帝,给我这份新年礼物吧 xD 
大家帮帮忙,赞我的专业可不可以?)= 告诉你们,我的专业都是女生多 =P
我的目标是200 /______\ 没可能?我知道 T^T 帮个忙就赞一赞嘛。


被特别在乎的人忽略,会很难过;
更难过的是你还要装作你不在乎。
<3

[  完  ]

2012年1月22日 星期日

Sucks New Year Eve -.-

今天放狱,老爸说不用去教堂。以为可以睡夜一点,原来都不是。-.-
9点多,痛醒了。寂寞地对着枕头哭,没人听见的哭声。真的很痛。<\3 ('= 
打开看着电话,没你的信息,没你的新年祝福,没你的问候,没你的安慰。
躺在床上动弹不得。很辛苦难受,我想喊,可是不想吵醒寂寞的气氛。
躺在床上等时间过,发不可能的白日梦。和你恋爱,结婚,生子,抱孙。
果然是个梦,当我清醒起来时,你不在我身旁。自己也傻笑了一下。
老哥说,要带我们去Midvalley,因为我们还没买书包。换衣梳洗,出门。
早餐,本来是KFC,多人,换。Sushi Tei,要关了,换。金吉利,没开,换。
最后,看到拾八风味,因为真的很饿,所以就去吃。其实我想吃旁边的日本餐。
算了,拾八风味就拾八风味吧。(= 反正都饿了,就别嫌三嫌死的。知足常乐 (=
好吃是好吃,可是我等了一个钟头,食物才来,我吃得很不开心。
服务态度简直是烂透了。明明就是你们的错还要那么拽?操你妈 _|_
这餐吃了上百块 -____________- 超不值得。以后不会再来了 (=<
算了不说这些了。去走街。买了一副眼镜。8D 明天再po照片上来。
走了3个钟头,看到很多我很喜欢的手提包!A_____________A <3
可是没买 )= 因为saujana不给我们拿手提包去学校 T^T 操你妈啦saujana 
吃团圆饭,我们迟到 ·_· 后果是被我老爸骂得狗血淋头 t-___-t 屌。

说真的,这一餐,吃得也很不开心,被骂就算了,食物也很难吃 -.-
上到车,老爸的口就像鸡屁股,不停地开开关关,骂个不停,我没听 -.-
我一直看着窗外,我又想你了 (= 电话响了,信息来了,可惜不是你。
谢谢那些新年祝福啦 (x 其实我心情也不是说很好,所以没转发给太多人。
可是还是祝大家,新年快乐,龙年行大运。不要不开心,可以不?(x
可我讨厌今年的除夕夜,烂透了。等下还要陪老爸去看戏 -.- 香港贺岁片。
我要看逆战!逆战!逆战!逆战!逆战!周杰伦!周杰伦!周杰伦!=P
明天时代见。


这世界,爱我的人,不会只有一个。
可是我爱的人,就只有你一个。
<3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