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2年1月24日 星期二

The Viral Factor (Y) =')

昨天去看逆战,其实应该是今天,因为我们看半夜一点场的。=v= 
打扮到很老 -.- 因为怕不能进去。Pavilion 看。在车上已经很紧张了。O_O
到Pavilion了,半夜好旺盛 O_O 人也是很多。我很想进那个club T^T 好像很好玩。
我们战战兢兢地走去那个入口处 ·_· 很怕会不给我们进,或则是赶我们出来。
我的妈,我们进到去!xD 我妹在那边OHYEA~~~ -_- 天。我不认识她的。
我们先去买popcorn =D 拿着《逆战》的popcorn盒去看《逆战》xD 好笑。
那个广告 -_- 占据了很多时间。害到我旁边的那个(我妹)在那边爆粗 -.-
终于开场了,我们的心情都很紧张。我旁边那个看到不眨眼的 -.- xD
这套戏真的很赞!看到我哭了 T^T 感动、刺激、帅。很有感觉+被感动。
两个没见面二三十年的兄弟相遇,默契、感情还是那么好。
谢霆锋叫万阳,周杰伦叫万飞。一个兵一个贼。万飞为了哥牺牲了 )'=
极力推荐大家去看这套戏。看完过后就更加珍惜亲情了 ('=
希望杰伦能当上影帝 =D 他真的演得很好!谢霆锋更好,可是他当过了 =P



无论怎样都好,亲情比爱情友情来得重要。
只有家人才是你最重要的一切。
<3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