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27,28,29/5/2012 @ PD Trip. =) ♥

#396

Port Dickson Trip w/ bros. Nice trip. I will miss that time huh. =D
这三天很快过 回到家还有点舍不得和想念呢 希望还有下次跟你们出去玩 =)
咳 -_- 回到家好闷 整天就是睡觉玩电脑 很迟睡都没有人陪 Damn lonely.
三天两夜里面一起玩水玩浪玩沙玩大冒险看WWE看卡通聊心事消化……
哈哈虽然只有我和妹妹两个女生 可是没有感到一点尴尬 I FEEL GOOD xD 
好啦 谢谢你们给了我那么美好的回忆 虽然我有哭 可是我还是很开心 =)
照片带过*
 素颜素颜 给你们看光了我的丑样 =___= SHH!xD
 玮源 =D 赌牌赌牌~
 伟康 =D 真的很谢谢你的纸巾 =)
Hon Loon =) 刚开始不熟 现在不错了拉 xD
 豪仔 xD 不要那么可爱 因为你还是输我 =3
 伟乐 =) 你变了!TnT 不过还是很好啦 xD
 Fatt Sheng =P 什么样子 囧
 Ben =D 指着我做么?我很美我知道啦 xD
玮源 & 妹妹 =D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啦 很好看 ^_^ 
等巴士也要自恋 -_______-|| 
 Joo Kent 不要睡了!xD
 玮源 ^_^ 这张照片我们好帅 xD
 嘉庚 =) 我没什么跟你说话 /_\
 Yong Sen =D 赌神哈哈 =P
 Dylan =D 很可爱囖你 哈哈 搞笑 xP
 国栋 =D 这样拍照不是好囖!玩什么偷拍 =@ xD
 Joo Kent =D 终于高过你了 @_@
 Ben =D 还是不够你chok TnT xD
 伟忠 =D 两天晚上都是我和你没睡觉 聊了很多 hehe =3
 玮源 Again xD
 Fatt Sheng =D 
Mun Kit =D 猴子猴子 跟猴子一样吵 xD
Kah Hey =D 他很搞笑的哈哈 消化ka x)

没有拍到大合照 =( 也没有和Siong Wei & Kent & 伟健拍到照 =(
还有Kah Hey还没发给我我和他的合照!-___-|| 算啦下次再拍啦 =P hehehe
三天就这样过了 好快 下个星期BBQ OHYEA WE'LL BE BACK XD HAHA


你是有很多缺点让我埋怨
可是只要你在我身边我就什么都不缺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