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YOHOO ! =D

哎呦很久没上来了,
打扫一下,
因为最近爱上tumblr了。=PP
·
按这里去看我的tumblr =D
·
OHMYGOSHHHH!!
终于考完试了!
好感动。TT
今天考完试后,
跟佳升在那边喊,
WE ARE CRAZYYYYY xDD
然后我就跟Rachel 演出神秘的表演,
不告诉你们我们在做么,
因为告诉你们你们一定会很惊讶,
也一定会笑我们 xDD
所以我们不告诉你们!
然后呢,
我人生第一次为学校 倒、垃、圾。

**skip**

然后当然是出街啦。
跟意祥、我妹一起去TS。
他们就去打机咯,
我跟妹就去买衣。
过后再去meet他们,
Gabriel join 我们。
我们去吃sushi king,
意祥早走,
剩下我们两个跟Gabriel。
然后就去cc找人。
本来想看多一次Johnny English的,
可是没票了。=((
过后我跟妹就去走走,
Gabriel去KLCC。
我们去starbucks坐一坐,
遇到永杰,
我们谈了蛮久的,
过后永杰也要回了,
我跟妹就在到处走走。
今天真的是sibeh显啊 /.\
可是开心的是,
买了我要买的衣,
和做了我要做的事。=)
照片就去我的facebook看吧。
·
·
[  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