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Ohhyea again. =D

Ohhhyea !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可是今天已经有人祝我生日快乐了 =)
敬荣,Jesson,永杰,
胜翔,Victor,慧林,
Carol,Seok Kuan,安琪,
冠腾,津杰,Xiiao Yee,
Ken中,Viana,Desmond,哲庆.
16个人提早祝我生日快乐 -.-
他们一个两个都讲买了礼物给我,
可是又不跟我讲他们买什么,
很期待咯 xPP
然后还有斯瑜吖又讲会给我惊喜,
好期待哦 XOXO 你们
明天要跟很多人拍照咯,
姐妹们,干妹们,兄弟们,呗吡们 
然后再来一个大合照!
一定会很美,我会print出来放在file的。=))
放学哦还要去Mid庆祝,
希望这一年能过个难忘的生日。
今年是我生日酱多年以来最期待的一年,
期待着礼物,
期待着玩,
期待着谁会是第一个12点准准再FB跟我讲生日快乐的人。
好多的期待。
明天也是阿朱的生日,
他跟我同一天生日,
可是他小过我!xDD
这个家伙吖,
我认识了他8年咯,
6年级还跟过他同坐,
我其实是蛮了解他的。
希望我跟他一起过个快乐的生日 =DD
期待 - ing .
·
·
[  完  ]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