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死期要到了:(

OMG!我的死期要到了~
刚考完试,
high 了一天……
明天,
就是死期了。
考试后还没派成绩的时候,
或许我可以很疯,
疯到………………不像人
可是讲到要派成绩了窝,
我可以哭到不像人。
考试期,
是我最痛苦的期间!
可是派成绩,
我更痛苦!
我很怕,
我怕这次我的成绩会很差,
因为如果我考到很差,
我就要面对转校的危机,
现在只能祷告上帝,
让我的成绩会考到很好很好!
因为我不想转校,
我不想离开你们!
就是因为这件事,
日子很难过,
因为认真读书,
对我来说是非常痛苦!
不要责怪我考的不够好,
不要唾骂我不用功,
因为我为了这次的考试,
我已经尽完全力了!
有想过要去死,
可是过后我才发现,
我没那个勇气去死。:(
我真的很尽力了,
 如果考得不好,
请你们,体谅一下我。
死期到来倒数-- 1天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姐,不要担心,因为你可以做到的。然后我要跟你说的是你的历史拿到A了哦~!!><

匿名 提到...

我是Xiiao 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