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时代回顾 ♥

真的很开心,
今天是“正式”出街去时代。
11点多,我们去吃我的挚爱:
BAR.B.Q PLAZA ~ YummYumm : P
`









真的很好吃,回顾所有
你们注意一下那个猪肉丸,
好像在选美,哈哈:DD
过后,我们就走街。
我穿球鞋,拉短袜==
袜子太短,球鞋磨到我的脚跟,
磨损了。脱皮了!痛死我。
走路走到拐拐下的。T-T
所以走到4点多就回了。
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走酱短时间!
可是没关系啦。有收获就好
买了两件衣服、一对 purple colour lens...
我终于买到lens了!YEPPPPYY!~~~
I LOVE YOU,TIME SQU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