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囖。我很色?

lol...我很
想必大家看到这标题,
心中一定有答案了。
lol...那时我跟一班男生,
在讨论义山行的东西,
刚好赵老师进来,
不知道作莫,
他讲Aaron不知道什么什么,
然后鞭料他一鞭,
老师就问我:
“作莫你他们的?”
我没有出声,
Aaron讲:
“ 老师,我觉得他很的囖。”
哇劳。
快点讲没有啦。
因此,
每个人,(尤其是Victor!)
死人头!讲我
还讲什么“,无法变”
我扑你们的街!
弄到我。。。遗臭万年!(其实没酱严重
只有Jesson 一个人没讲我,
还安慰我,感动。\( T_____T )/
都是Jesson 最好!
不要再说我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