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与冰一起的生活♥

对不起酱迟才来更新。因为最近在考试,所以没有开电脑。

3月3日
今天志勇圣轩请客
不去就笨咯!
我们先去gasoline吃东西,
然后去看戏。

不是很喜欢这套戏,
因为一直吓到我,
害我一直跟小冰抱在一起喊,
好丢脸哦!赫赫。
看完过后,
我们就回家咯。\(≥ v ­≤)/

3月8日
今天,蔡老头,竟然叫我去小冰家。
他讲他不得空,要我们逗留在那儿。

那个老爸讲他6点才来载我们,
刚好那时才3点,
大冰本来一个人要去看戏的,
过后我们又临时说要去。
过后我们就去Mid看戏。
可是没有戏看
所以我们去吃东西



RM80++
过后就走走。
过后5点多了,
我们快点赶回家。
可是老爸还没来。
我们就在小冰的妈妈的房间里面……
玩电脑、打来打去、笑来笑去、kuchi来kuchi去。
死大冰,你kuchi到我很痛吖!死人头
玩料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到6点,老爸都还没来咧。
快要到7点了,
他才滚过来载我们。
好笑咯我们。简单一天

3月9日
冰跟寒先考完试,
所以他们先去old town等我。
过后考完试,
我一个人,
孤零零地走去old town……
她们就坐在那边等我吖。
我们就喝杯水,
再吃一栏署条
然后就回家了。

3月10日
今天9点就放学了,
我,冰,寒和彦桦去mid看戏。
先去吃肯德基

然后就坐在一起,
鬼故事
好恐怖哦!
过后去看戏。

很好笑咯。
我们要回家了,
可是我们找不到大门,
找找下,
我们遇见老师
还要是一群咧。
过后终于找到大门了。
过后就会冰家。
7点酱才回家。

3月11日
今天,
期待已久的一天!
放学后,
我们匆匆忙忙地回冰家,
梳洗完后,(我们都穿到不错厄)
就冲去时代囖!
我们先走走。
走到很饿了,
我们去吃Kiku Zakura













很好吃哦。
很值得咧!
RM200++而已!
他们的食物都好美








---冰的样子很贪吃。


好好吃哦。
过后筱歪来了,
我们就走走囖,
然后筱歪要我们陪她去金河买衣,
过后我们又回时代
肚子又饿了,
我们再去吃B.B.Q Plaza

然后就走走,
过后又回冰家,
大约7点半
我们就回家囖!
开心的一天过去了。

3月14日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
我们(冰、寒、歪、我)全穿白衣。
我和寒8点半打电话叫taxi。
死废材!9点半都还没到!
幸好有一辆taxi经过。
我们才可以去家。
去到冰家,
那架taxi公司都还没打来。
可恶!!:@
算料!我们换衣。
过后跟大冰一起出,
我们搭另外一架taxi去时代。
我们先去gasoline等筱歪
顺便吃早餐,
我们一直诋毁周杰伦,
赫赫赫赫赫赫赫赫。
寒很生气吖!:D
大冰的电话不见了。
我们去金河roller,



太多人了!
花了80块进去,
却没有鞋了。
所以……又回时代。
我们有点饿,
我们又去吃Bar.B.Q. Plaza





吃到很
还是有点饿,
我们去吃Marry Brown

曳曳曳曳!
不好吃的!
Burger的美奶兹太难吃啦!
鸡也不好吃
只是署条好吃而已。
过后筱歪回来了。
她很饿,我们却很饱。
过后我们再走走




哇!原来我们已经出街那么多天了咧。
好开心捏!我们真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