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啦啦啦♥

最近心情很好噢,
因为跟老公的感情好了很多!
还有列,
很多人讲要送我海绵宝宝咧!
菁文已经送料一个!
哇咔咔咔。(奸笑)
海绵宝宝,你是我的啦!
==========================
哎哟,
最近脾气也很暴躁!
因为…………………………
头发被剪错料!
那个死理发师,
回家睡觉啦!
酱都会剪错!
害倒我现在,
一直被人笑。T________________T
很可怜的咯!
=========================
然后列,
29号小冰生日,
很期待哦。
小冰应该更期待,
因为她的DOMO…………==
算料。她就好咯。
将多人送DOMO给她。
有点不屑!
因为我的生日还有很久。
呜呜呜呜 T______________T
老天爷啊,快点到我的生日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