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登嘉楼生活。

我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喜欢大家喜欢。
看了我的部落格,
就到聊天室留言呗。
谢谢!爱你们哦!
++++++++++++++++++++++++++++++++
碍呦。。。
今天没去打工,
所以就来写部落格哝。
因为打工太闷疗!
都没有东西做的。
我和妹一直在office那边无所事事。
一不就听歌,
一不就吃饭,
一不就喝水,
一不就玩电话,
再不就睡觉咯。
超闷得说。
想打电话又怕电话没钱。
咳。不知要做啥。
所以今天没去吖。
在家睡到1点。
太阳都晒到屁股疗。
赫赫赫赫赫赫。
还有啊,
吃饭吃到一半,
看到蟑螂在墙壁爬!
几恐怖哦!
吓到我!
++++++++++++++++++++++++++++++++
最开心的是,
《万千星辉贺台庆》的《最佳男女主角》
是我支持的黎耀祥和邓翠雯赢了!
可是《最佳男配角》……
不是“排骨”(敖嘉年)拿咧……
被“非凡哥”(麦包)拿走了。
呜呜呜……T^T
不屑。
++++++++++++++++++++++++++++++++
不开心的是,
这里的电视节目……
没得看我最爱的——
《海绵宝宝》!
哼!哪里可以酱的?
对海绵宝宝很不公平列!
算!我可以上网看!
就酱,拜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