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诡异~

今天早上,我在上班时睡着疗。
我发了一个很奇怪的梦。
也许你们不觉得恐怖。
因为你们没有亲身经历过。
之前我也有发过类似的梦。
可是这次的比上次恐怖多疗。
不知为何,有时我发了梦过后就会忘得一干二净,
可是这次的奇梦,我忘不了!
那故事是这样的
我看到一间很大的屋子。
是个乐场所。
招牌叫做“ Disc 6 ”。
上面也写着大大个的“ Welcome ”。
我跟妹走进去后,
看到8门。
进疗第2道门。
我进了第5道门。
走进去过后,
有一张pak在我的脸。
我拿来看。
上面写着:
“这是一个迷宫,很多人生着进来,
但却没有人活生生地走出去。
P/S:小心被鬼吓~哈哈”
然后旁边就有一个布告栏。
上面有很多报导。
很多都关
Disc 6 是一个迷宫,
每个活着进来的人,
从来没有活着出去”
我往前走,
被两个鬼吓得半生死!
他们的样子很 Kong Buir
无法用文字形容有多 Kong Buir
被这两个鬼吓了我后,
我没有勇气再走下去!
我就要打电话求救。
可是我一开电话,
我的墙纸换疗!
个马来仔,一肥一瘦。
我开通讯录,
全部人的电话号码不见疗!
只有一个号码,
叫“Disc 6”。
幸好我记得几个人的电话号码。
可是全部都打不通
突然发现我电话又一个我从来没看过的影片。
我打开看,
竟然是我上次发的梦!
还有一个鬼手跑出来要捉我!
我怕得把电话丢向地上。
我看见墙壁都有很多石头,
所以尝试攀爬出去逃走。
我爬上去的时候,
有一块玻璃挡着我。
我就很英勇地用我的右手打破它,
可是竟然是我的左手在流血!
不管了,
我从上面望下来,
想找老妹在哪里,
可是我找不到。
诡异的是,
我竟然看到几个艺人!
曾志伟、梁汉& 方力申。
他们都穿着古装。
朝奇怪的~由于找不到老妹,
所以我就很没有义气地逃走了。
站在屋顶上,
看到大楼的四边都有人守候着。
唯一的办法,
就是从这里的屋顶,
到对面的屋顶。
虽然很危险,
是如果不这样做,
会死得更惨。
我豁出去了!
我闭上眼睛,
跑了一下,
我在空中跑啊跑,
我的脚着地了!
我原本以为我已安全疗。
我看到一U型柏路,
除此之外,
我无路可逃了。
我躲U型尾端那条路哭。
我以为自己快死了。
突然,
我听见有人正向我这里走来。
我回头一看,
竟然是上次那梦境里的人!
我很怕。
他越来越靠近我,
我逼于无奈,
起身跑走了。
我一直向前……于看到一个电话亭了
我躲了进去,
望着外面,
那人没追上来。
也无意中给我发现,
对面的柏油路,
妹坐在老爸的车内!
我很高兴!
我打电话给妹,
希望打得通。
“嘟
打通了
我更高兴了。
我叫妹叫老爸把车子驶过来。
然后,我上了车子。
妹给我看一个信息,
内容是:
***这是一个新开张的俱乐部,
希望大家来了,
会笑着出去。
我们名字叫‘Disc 6’。***
……………………我妹把我给叫醒了。
我醒了过后就立刻把这个梦告诉她。
所以写的时候,
也不会遗漏。
发了这个梦后,
我不敢再看鬼戏疗。
酱,拜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