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思念~

今天是第2天放假……
在家闷得发霉…
真希望现在在初一L ……
初一L,让我知道,
我并不寂寞……
初一L,让我知道,
我很幸福……
初一L,让我知道,
我不只一两个朋友……
初一L,让我知道,
这世界上即使我失去了妈妈,
还有他们陪伴着我,
让我或在幸福当中……
这段时间,
我们初一L,
比谁都幸福!
没有初一L,
没有人捏我的脸……
没有初一L,
没有人可以给我骂……
没有初一L,
没有人可以给我揍……
没有初一L,
没有人跟我顶嘴……
没有初一L,
没有人“人生攻击”我……
没有初一L,
没有人跟我一起发疯……
没有初一L,
没有人用橡皮圈射我……
没有初一L,
没有人虐待我……
没有初一L,
没有人窟我的颈……
没有初一L,
没有人跟我抱在一起睡觉……

初一L,你是我的OK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