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我好自恋哦~

这张照片是藕被训导老师剪后拍的,

真得非常心痛,

留到那末辛


苦,不到5分钟就被剪到整个猪酱~傻嗨到死,朋友都讲藕被剪后

很丑!!!留意一下我拍照的神情,很伤心对不对??


在家闷到屁酱!!!所以自恋到去自拍~~~赫赫~~怎样?我不

错吧?你们可以考虑一下我哦~~

我的前发是由后发梳去前面的,看不出吧??赫赫~~~一副装可

爱的丑样,实际上是很丑的……

































这些跟Val拍的照片又如何??赞吧??全都是我量角度的
哦!!伟大吧??没错,我的确伟大!








哇!!这几位美女是谁??怎么那么正啊??赫赫~~藕朋友全都
很自恋吧??当然,藕地系自恋达人~~登登登登……请自恋的人
现在笑,哈哈哈哈……
叫你笑就笑,GOOD DOG~~~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