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爱蔡诗琳? =D

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我在Camping第二天的日子

“咳~~~起床啦!!!”我很不耐烦的起床,准备去刷牙了。洗刷后,我们就走到hall去做早操了。哦~~~原来我们的早操是跳舞,我们跳的舞是与“快乐崇拜”为歌曲!哇靠!我们跳得超滑稽的!哈哈哈!

哇塞!这是早餐吗?未免也太丰富了吧!太好吃了!

怎样现在?!现在当然是玩caving with flying fox & wet abseiling 啦!我们被老师分到B组,B组是先玩caving with flying fox 的,耶!

我们用了两小时半来进行这项活动!哇靠!累呆了!现在是吃午餐的时间了!吃完午餐就要玩wet abseiling 了!吃完午餐后,我们就出发了!

我们乘搭罗利去瀑布。路途中,我们一边唱歌,一边跳舞。

到达瀑布后,我看着小瀑布,心想:“这个啊?太容易了!”但我看到大瀑布时,我。。。我。。。我整个人呆了!太大了!

轮到我时,我对自己说:“我上次失败了,这次我要成功!不能哭!”怎知道?我没有哭?!万岁!

我们玩完后,就回去了!

我们洗刷后,就吃晚餐了!嗯。。。一样那么丰富!

吃完晚餐后就听讲座了。。。

咳~~~吃宵夜,睡觉了!

沒有留言: